close

其實大家都發現柏油路上的許多警示線, 圖案號誌, 警示文字都是由不同人所做 ~  當然每個人的個性不同和堅持不同, 造成這地面上有些許有趣的變化...  只要你稍微觀察一下, 在加點想像力 !  那將會使你開心 !!!  不過我們還是得守規矩注意安全 !!!  前兩天天氣好下班有機會騎單車亂逛, 當然那是輕鬆有趣的事 ~  於是帶著我的古董相機和手機, 邊騎邊尋找有趣的畫面 !!!

神奇自行車標誌 

上面這一張是正常的圖示號誌, 最常看到的就這一種了肯定大家都不陌生 !

神奇自行車標誌

上面這一張就好笑了, 沒戴安全帽手還又能趴著騎 ... 只差我沒照做 !  雖然我也曾經這樣騎, 但不是在這樣人多車多的地方 !  看到時真的讓我笑起來, 心情也很開心 ! 太屌了...  真的 !!! 路上其實還有一些奇怪的, 但不夠精典我也就不拍 ! 摩托車號誌其實變化更多呢 ~ 但騎機車別亂看, 安全第一 !!!

神奇自行車標誌

這一張其實就是樓上那一張趴著騎的顛倒圖, 由於我覺得實在太搞笑了, 倒過來看還蠻像海綿寶寶呢... (噗!)  於是這張我就來惡搞一下 !  讓大家開開心 !!!  ^P^''

 

像這麼好笑的海綿寶寶當然就是要分享一段經典的 MV 喽!  也是海綿寶寶的影片 '' The Final Sponge Down '' 請開心觀賞 ~ 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N2C6L9v2XM&feature=relat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